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潮魅】火山作靈感 簡約幾何別具一格 __,

Lavaprisms是一場創意探索之旅的自然創作成果,簡約的幾何線條令其顯得別具一格。意大利品牌MaxMara最新推出的特別版太陽眼鏡系列Lavapr ...


Lavaprisms是一場創意探索之旅的自然創作成果,簡約的幾何線條令其顯得別具一格。


意大利品牌Max Mara最新推出的特別版太陽眼鏡系列Lavaprisms,限量1000副,是一場創意探索之旅的自然創作成果,簡約的幾何線條令其顯得別具一格。Max Mara Lavaprisms太陽眼鏡是品牌與當代德國藝術家Kerstin Brätsch及United Brothers藝術組合攜手而成。藝術家以火山為靈感,鑒於玻璃是從熔岩中分離出來的,因此,眼鏡的鏡片是這種地質變化的成果,鏡架正面以平頭設計,上半部分的銀色鏡面和下半部分的純灰色細節形成鮮明對比,突出超大無框鏡片,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