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Beyonce音樂節再度演出被批評冇新意 __,Beyonce,

Beyonce連續第二周在音樂節演出。美國流行樂壇女王Beyonce上星期日(4月15日)在加州Coachella音樂節演出技驚四座,令一眾樂迷瘋狂! ...


Beyonce連續第二周在音樂節演出。


美國流行樂壇女王Beyonce上星期日(4月15日)在加州Coachella音樂節演出技驚四座,令一眾樂迷瘋狂!而一星期後,Beyonce前晚再度在同一音樂節再度表演,可惜被一眾樂迷批評整體演出新意欠奉!

一如上周的音樂節演出,Beyonce再度與前組合Destiny's Child的舊拍檔Michelle Williams及Kelly Rowland在台上合作,而唱的雜錦歌亦如上周的歌曲一樣,而Beyonce表演的曲目亦是上周「翻版」,除Destiny's Child之外,Beyonce的老公Jay-Z及妹妹Solange亦連續第二星期與Beyonce,唯一有變就是Beyonce今次的歌衫與上周不同,全部由Balmain的名設計師Olivier Rousting設計!此外,今周亦邀請男歌手J Balvin加入當特別嘉賓。難怪好多樂迷看後都大失所望在社交網留言批評今次演出零新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