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下月西班牙取景 朴信惠落實孖玄彬拍劇 __,玄彬,朴信惠,

朴信惠將與玄彬合作新劇。前年拍畢韓劇《Doctors》的28歲韓星朴信惠,今日落實與35歲型男玄彬合作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集由韓劇《W ...


朴信惠將與玄彬合作新劇。


前年拍畢韓劇《Doctors》的28歲韓星朴信惠,今日落實與35歲型男玄彬合作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集由韓劇《W》的編劇操刀,暫定今年11月啟播。

劇集以西班牙南部格拉納達著名的回教建築阿爾罕布拉宮為背景,講述男主角在當地古都展開的喪屍逆襲之旅。據悉劇組將於下月拉隊前往西班牙取景,玄彬飾演工科博士投資公司的代表,為人富幽默感又有領導才華,在公司受人尊敬,但因經歷兩次婚姻失敗及慘遭友人背叛而性情大變。而在他到西班牙格拉納達出差期間,入住朴信惠經營的懷舊旅館,兩人更捲入奇妙之旅。至於朴信惠飾演的旅館主人則是為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想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留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