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收起身材晒演技 佐藤江梨子演繹最佳女友 __,

轉型唔係一件易事。36歲前日本性感女星佐藤江梨子,當年與小池榮子、MEGUMI齊名,被封為「日本三大波妹」,迷倒無數麻甩粉絲。不過,佐藤近年從良結婚生 ...


轉型唔係一件易事。


36歲前日本性感女星佐藤江梨子,當年與小池榮子、MEGUMI齊名,被封為「日本三大波妹」,迷倒無數麻甩粉絲。不過,佐藤近年從良結婚生仔後,決心以演技示人。她相隔4年夥拍男星瑛太,主演電影《擂台物語》。

佐藤江梨子在片中飾演性格堅強的女主角加奈子,忍受只會發明星夢的同居男友瑛太長達十年,依然不離不棄。她相信男友的才華,默默等待他追夢,到了拳擊隊工作亦很快便成為拳手背後的戰鬥動力,可謂最佳女友人板。電影由《100円的愛》導演武正晴執導,早前武正晴亮相台灣舉行金馬奇幻電影節,出席座談會為電影宣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