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壹經典●最離譜偷情】永安太子爺偷啜36F女星 老婆情人住樓上樓下 __,偷情,

要數最經典的偷情事件,就一定要提永安旅遊前主席陳若偉兒子、亦即歌手小雪的前夫陳迅元(後改名陳厚光)。陳迅元安排與老婆,女兒及工人到台北旅遊,入住當地六 ...


要數最經典的偷情事件,就一定要提永安旅遊前主席陳若偉兒子、亦即歌手小雪的前夫陳迅元(後改名陳厚光)。陳迅元安排與老婆,女兒及工人到台北旅遊,入住當地六星級酒店六福皇宮九樓豪華套房,而八樓,竟然住着紅顏好友、36F的蔡慧敏!

05年,晚上陳迅元安頓好家人在九樓套房休息後,獨自出現酒店大堂,會合蔡慧敏,外出吃火鍋。食完㷫烚烚,兩人齊齊返入八樓蔡慧敏房,逗留接近三小時,凌晨四時陳才離開,返上九樓交人。

瞓完一晚抖足精神,陳迅元再由九樓急步走落八樓蔡慧敏房,記者從防盜眼目擊二人在房內一舉一動,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位置。後來蔡慧敏坐在櫈上,陳迅元即展開攻勢,啜實蔡慧敏,後來更摸落其巨乳。過完手癮後,陳迅元才捨得離開,落酒店大堂與兩名男人傾生意。

事後男方承認是一時衝動,有錫有摸,他與小雪最終於零六年離婚。陳迅元曾追求陳淑蘭,羅明珠,及洪欣。其父親陳若偉的生意永安旅遊,九七年上市曾錄得逾四十倍超額認購,風光一時。但金融風暴後陷入財困,雖變賣物業及押股,仍資不抵債,三年內被中銀前後兩次入稟追討共十一億元債項。一零年,陳若偉兄弟將永安旅遊售予內地攜程網,家族在商界近乎絕跡。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入院前仍然清醒 李嘉誠太太過身之謎(附死亡證)

https://bit.ly/2rEcTV1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一夜夫妻百夜恩 李兆基前妻潛心信佛

https://bit.ly/2Gc47Cl

【紅顏元配宮心計】超級富豪各擁紅顏 元配為身份死忍到尾(名單逐個數)

https://bit.ly/2IiU2oT

【富豪元配傳奇】罕有恩愛富豪之道 胡應湘挽手袋最識做

https://bit.ly/2IiLUsM

【壹經典●富豪揀私竇】呂志和搵索腿model相伴 肥水不流別人田

https://bit.ly/2Ggf0Da

【壹經典●富豪揀私竇】王穎妤短租酒店公寓 替純官生兩件認祖歸宗

https://bit.ly/2jXmsK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