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阿嬌花陣佈置婚禮 超蓮祖兒終於趕到 __,阿嬌,容祖兒,祖兒,何超蓮,超蓮,鍾欣潼,

■祖兒排除萬難取得簽證,昨日抵埗,並會合準新娘阿嬌及好姊妹阿Sa和Yumiko。互聯網圖片
■祖兒排除萬難取得簽證,昨日抵埗,並會合準新娘阿嬌及好姊妹阿Sa和Yumiko。互聯網圖片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今年初答應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


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今年初答應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求婚,兩人今日香港時間凌晨在美國洛杉磯(LA)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行婚禮。據知婚禮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3時許開始,有指這是pre-wedding party,一對新人是沒有上頭和註冊儀式,所有傳統儀式會留待稍後香港婚禮才進行。一對新人對會場佈置亦有要求,阿嬌特別挑選紫色鮮花,增添浪漫氣氛,將在紫色花陣中出嫁。

新娘子阿嬌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及鄭希怡(Yumiko)早已抵埗,臨行前發現簽證過期的容祖兒,對未能見證阿嬌幸福一刻一直耿耿於懷,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成功取得簽證,昨日已抵達LA。阿嬌昨晚跟家人出外吃飯,回來見到祖兒大感驚喜,「龍虎豹蛇」亦終合體。



■超蓮昨飛抵LA,今日會出席阿嬌婚禮。北美《蘋果日報》 ■超蓮昨飛抵LA,今日會出席阿嬌婚禮。北美《蘋果日報》
■阿Sa昨日貼出花女Yumiko囡囡梁浸浸在美國的照片,看來玩得好開心。互聯網圖片

■阿Sa昨日貼出花女Yumiko囡囡梁浸浸在美國的照片,看來玩得好開心。互聯網圖片
■阿嬌今日在紫色花陣下,嫁給未婚夫賴弘國。資料圖片

■阿嬌今日在紫色花陣下,嫁給未婚夫賴弘國。資料圖片

Mani送龍鳳鈪

祖兒會合後即於Ig貼相:「儍人有儍福,機票改了又改,我終於在最後一刻拿到簽證,可以給我最親愛的嬌一個驚喜,開心感動刺激兼而有之。我嘅人生好像過山車一樣,祝明天一切順利!」而阿Sa也笑說:「真係孝感動天。」至於阿嬌待嫁心情,霍汶希(Mani)昨代為回覆:「其實大家都好放鬆,唔緊張,聽日係一個party,大家都戥嬌嬌好開心。」Mani表示送了一對龍鳳鈪給阿嬌。

另外,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也獲邀出席阿嬌婚禮,她昨日香港時間早上到達,頭戴鴨舌帽的她獨自拖着行李篋出閘,看到記者表現愕然。超蓮會給阿嬌準備甚麼禮物,未回魂的她笑言:「唔知呀,啱啱瞓醒,聽日見到佢(阿嬌)先,禮就喺香港先送。」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