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阿嬌結婚:阿嬌L.A.結婚感動到喊 祖兒阿Sa做伴娘陪嫁 __,阿Sa,鍾欣潼,阿嬌,容祖兒,祖兒,蔡卓妍,

阿嬌就嫁喇~心情當然緊張!藝人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即美國時間25日中午,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M ...


阿嬌就嫁喇~心情當然緊張!


藝人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即美國時間25日中午,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並於晚上設西式晚宴。

好姊妹容祖兒在最後一刻成功趕到洛杉磯,聯同蔡卓妍(阿Sa)、鄭希怡(Yumiko)齊齊陪嫁,當阿嬌見到祖兒時更感動落淚,代表四人的「龍虎豹蛇」組合終於成功合體!據知,雖然今次只是Pre wedding party,但一對新人亦認真籌備婚禮,連續兩晚與婚禮統籌人員開會,並安排三位伴娘及三位伴郎,伴娘當然是阿Sa、祖兒及Yumiko,而伴郎就是Michael的圈外朋友,屆時一對新人、伴娘及伴郎亦會穿上禮服。

而無綫娛樂新聞台有派員到洛杉磯採訪,見到Mani在婚禮現場打點及布置鮮花,而Yumiko就與囡囡「梁浸浸」一起受訪,表示因未來過此地,故帶囡囡去很多地方玩,但有關婚禮細節就沒有回答。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