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遇上了對的人是甚麼感覺】賴弘國伏在阿嬌膊頭大哭 上台唱「愛很簡單」 __,阿嬌,賴弘國,鍾欣潼,

【遇上了對的人是甚麼感覺】賴弘國伏在阿嬌膊頭大哭上台唱「愛很簡單」阿嬌婚禮,兩個字:感動!仲有好多水,係淚水。原來婚禮上最快喊嗰個係新郎賴弘國,佢率先 ...


  • 【遇上了對的人是甚麼感覺】賴弘國伏在阿嬌膊頭大哭 上台唱「愛很簡單」


  • 阿嬌婚禮,兩個字:感動!仲有好多水,係淚水。

    原來婚禮上最快喊嗰個係新郎賴弘國,佢率先致詞時講:「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經很忙,又很花時間的去跟我維繫這段感情⋯⋯」然後一邊說一邊哭,「走到今天這一步 我真的很謝謝她。遇到了對的人,那是甚麼感覺,今天走上來的時候,我就有種感覺 」最後更伏在阿嬌膊頭大哭,「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謝謝大家。」阿嬌一開口就已咽哽:「我一路都同自己講⋯⋯其實唔係好緊張㗎啫,我覺得我哋呢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因為咁遠嘅距離,但係大家花咁多嘅時間盡量去見面、去維繫,可能我唔係咁成熟,Michael亦都要時間更加去照顧我⋯⋯我哋會好努力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到姊妹逐一上台祀賀後,賴弘國向她們作九十度躹躬,全場氣氛感人。

    午宴期間,其中一位賓客突然彈奏場內的鋼琴,賴弘國隨即上台唱出陶喆的《愛很簡單》,原來他早已 跟這位賓客夾定幫忙彈琴,要送這首歌給阿嬌,事前全不知情的阿嬌十分驚喜,感動得眼眨淚光。隨後到拋花球環節,阿嬌叫了所有單身的賓客出來接花球,第一次她裝作要拋,第二次準備再拋的時候,她便直接把花球交到阿Sa手中,這時阿Sa反應不來,只懂一味傻笑,場面十分搞笑。

    喊得最勁嗰個,原來係新郎。

    阿Sa接到花球,希望下一個嫁嘅就係佢。

    一眾姊好上台祝賀阿嬌,替佢終於擁有幸福而開心到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