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洛杉磯直擊】阿嬌婚宴有咩食?回禮竟然係「尿袋」…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喺美國舉行婚禮,婚宴亦是選擇了西餐,四道菜包括清雞湯、上湯龍蝦、心形牛扒,當然唔少得結婚蛋糕。至於甜品卻是中式芝蔴湯丸,應該係寓意一對新人甜甜蜜蜜 ...


阿嬌喺美國舉行婚禮,婚宴亦是選擇了西餐,四道菜包括清雞湯、上湯龍蝦、心形牛扒,當然唔少得結婚蛋糕。至於甜品卻是中式芝蔴湯丸,應該係寓意一對新人甜甜蜜蜜。

而一對新人送俾賓客嘅禮物,就係印有兩人肖像嘅——「尿袋」(叉電器)。

婚禮後,Mani在社交網貼圖,並留言說:「今天阿嬌的婚前party大家都很感動,我們都哭了,希望阿嬌永遠都幸福,有多一個照顧她了。」相信賴弘國一定不負所托,首先忍唔住喊嘅佢,方才仲即場獻唱一曲贈老婆——就係陶喆嘅《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陪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oh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I LOVE YOU oh yes I do

一直在這裡陪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Mani fb截圖 Mani 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