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婚禮喊足全程】 賴弘國感謝老婆 阿嬌 :呢段感情唔容易,我哋會互相扶持 __,阿嬌,賴弘國,鍾欣潼,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未婚夫、有「醫界男神」之稱的賴弘國(Michael)於今日凌晨(美國時間5月25日)舉行preweddingparty。party ...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未婚夫、有「醫界男神」之稱的賴弘國(Michael)於今日凌晨(美國時間5月25日)舉行pre wedding party。party選址美國洛杉磯當地一間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由於是pre wedding party,所以現場沒有接新娘、上頭、簽字註冊等儀式。場地佈置以大量的紫色及粉紅色鮮花為主,正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台,台上放滿蠟燭,全場洋溢着浪漫氣氛。

party以午宴形式舉行,並宴請約六十位親友,包括:阿嬌母親、妹妹、表姐;賴弘國父母及親友、阿嬌經理人霍汶希(Mani)、契爺劉鎮偉夫婦、何超蓮等都有出席,同門師姐妹容祖兒、蔡卓妍(阿Sa)及鄭希怡(Yumiko)則任姊妹團;花仔花女分別由Yumiko女兒梁浸浸及阿嬌的契仔出任。每位來賓進場時,工作人員都會為他們繫上印有阿嬌英文名Gillian及賴弘國英文名Michael的「G&M」字樣絲帶,女賓客是粉紅色,而男賓客則是灰色。

中午十二時半,party正式開始,三對兄弟及姊妹首先進場,其後一對主角在柔和及浪漫的氣氛下慢慢步入會場。女主角阿嬌身穿英國著名婚紗品牌Jenny Packham的婚紗,性感剪裁配以一層薄紗。進場後,賴弘國表示;「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經很忙,又很花時間的去跟我維繫這段感情⋯⋯」然後一邊說一邊哭,「走到今天這一步 我真的很謝謝她。遇到了對的人,那是甚麼感覺,今天走上來的時候,我就有種感覺 」最後更伏在阿嬌膊頭大哭,「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謝謝大家。」

阿嬌一開口就已咽哽:「我一路都同自己講⋯⋯其實唔係好緊張㗎啫,我覺得我哋呢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因為咁遠嘅距離,但係大家花咁多嘅時間盡量去見面、去維繫,可能我唔係咁成熟,Michael亦都要時間更加去照顧我⋯⋯我哋會好努力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隨後,由細湊到阿嬌大的經理人Mani、終於齊腳的「龍虎蛇」於台上先後發表感言,首先由Mani打頭陣,「以往都係我哋『龍虎豹蛇』照顧佢,但今日好開心,多咗個人照顧阿嬌,交俾你(賴弘國)我哋可以休息吓啦。阿sa同阿嬌成長咁多年,我見証阿sa同阿嬌由小朋友到而家,今日阿嬌 我都好開心,幸福你係一定要擁有!你係好值得擁有呢個幸福㗎。」

跟阿嬌組成Twins十七年的好姊妹阿Sa首先走到阿嬌面前抱實她,然後幾乎整段對阿嬌的說話都是喊着說:「自從阿嬌同我講 求咗婚啦,嗰一下係完全激動到 真係由十七年前開始我哋兩個 中間咁多年,大家一齊有過好多唔同嘅ups and downs,但係無論點樣都係一齊去渡過。去到今日,見到佢終於搵到一個好錫佢嘅人,呢幾日個心情係好唔識形容,好戥佢高興,同埋 真係好得意呀個感覺,大家一齊成長,啊!佢而家要嫁人我真係衷心祝福佢哋,要永遠幸福快樂⋯⋯日日都咁開心。就算嫁咗去台灣都要成日番嚟睇我哋。」最後更「警告」賴弘國:「你要對她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哈哈。」

輪到因為美國簽証過期而差點出席不到的祖兒說:「上天保𧙗我今日可以企喺呢度見証阿嬌呢個咁大嘅日子,如果我攞唔到簽証、嚟唔到呢個地方,我諗好多年後我都會覺得好遺憾,我諗大家都知道我哋嘅關係好密切,(國語)非常的密切,非常的開心能夠見到她找到一個那麼愛她的人,我覺得每一人都值得在世上找到另外一個全心全意愛她的人,我非常非常的替你高興!」

最後阿蛇(Yumiko)說:「看着她慢慢長大,今天真的很感動。她在我心中是一個天使,很善良、心裹最純真的,你(賴弘國)好好的待她、好好的對她,如果不好我們龍虎豹蛇都不會放過你,小心點。」講完後,賴弘國便向她們作九十度躹躬,全場氣氛感人。

午宴期間,其中一位賓客突然彈奏場內的鋼琴,賴弘國隨即上台唱出陶喆的《愛很簡單》,原來他早已 跟這位賓客夾定幫忙彈琴,要送這首歌給阿嬌,事前全不知情的阿嬌十分驚喜,感動得眼眨淚光。隨後到拋花球環節,阿嬌叫了所有單身的賓客出來接花球,第一次她裝作要拋,第二次準備再拋的時候,她便直接把花球交到阿Sa手中,這時阿Sa反應不來,只懂一味傻笑,場面十分搞笑。

派對在一片既感動溫馨又愉快情況下完滿結束。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