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70億票房女王「出軌」關魔咒事? __,

70億票房女王「出軌」關魔咒事?

70億票房女王「出軌」關魔咒事?有「70億票房女王」之稱的內地女星白百何,出身於中央戲劇學院,2011年憑電影《失戀33天》飾演「黃小仙」一角而嶄露頭 ...


有「70億票房女王」之稱的內地女星白百何,出身於中央戲劇學院,2011年憑電影《失戀33天》飾演「黃小仙」一角而嶄露頭角,當時電影僅上映4日便破億元票房,還助她在大眾電影百花獎奪得「最佳女主角」。《失》片被指有「婚內出軌魔咒」,除了白百何外,其餘「中咒」的包括有份演出的文章、太太馬伊俐以及「小三」姚笛!2014年,文章被踢爆與姚笛蜜遊香港,當時馬伊俐正懷着第二胎,事後文章公開致歉,從此聲勢與形象不保。

出道以來,白百何主演多部為人熟悉的作品,包括《被偷走的那五年》、《捉妖記2》、《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等,累積票房更超過70億人民幣!她曾與不少男神合作如吳彥祖、彭于晏、張孝全及趙又廷等,故有「男神收割機」的稱號。人紅自然是非多,白百何多次被傳耍大牌及因太懶而「虐待」助手,有次她被發現坐在已載着兩個大行李箱的行李車上,要助手「連人帶車」推着行,另一次則被拍得要男助手出手替她在臉頸等位置抹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