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行到今日好唔容易】阿嬌情路坎坷到修成正果 婚禮場面感動 __,阿嬌,鍾欣潼,

【行到今日好唔容易】阿嬌情路坎坷到修成正果婚禮場面感動37歲阿嬌(鍾欣潼)今早挽住老公賴弘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一對新人致詞時都感動落淚,賴弘國雖然全程 ...


  • 【行到今日好唔容易】阿嬌情路坎坷到修成正果 婚禮場面感動


  • 37歲阿嬌(鍾欣潼)今早挽住老公賴弘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一對新人致詞時都感動落淚,賴弘國雖然全程chok爆,但目光永遠離不開呢位漂亮人妻。當致詞時,阿嬌說了:「行到今日好唔容易 」,對的!有「零死角美人」之稱的阿嬌,出道以來追求者從未缺過。但真正痛惜她的,有幾多個?

    曾經余文樂與陳冠希為爭阿嬌,情敵相遇互相碰撞。方力申、麥浚龍、韓籍男友K先生,可惜統統都係無米粥。最hurt 的都莫過於同Edison 的一段情!

    事業心不算重,戀愛大過天的阿嬌,卻在情路傷痕累累。然而真命天子,要在對的時間才遇上。去年阿嬌遇到她的Mr right !話說阿嬌在台灣拍劇時候,認識了有「醫學界王陽明」之稱嘅賴弘國,二人一拍即合。雖然賴弘國之前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年紀又細阿嬌一截,但依然無阻阿嬌豁出去咁愛。 縱然宣佈戀情後,賴弘國出現過與其他女孩的緋聞,但無損阿嬌對賴弘國的堅定,拍拖半年,賴弘國求婚成功,阿嬌終於找到所託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