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波波池凸螺絲爆女童頭 遊樂場反賴家長狂吸嬲 __,

《蘋果》製圖、讀者提供原圖
【新增動新聞】一名女童前日(24日)到觀塘室內的幼兒遊樂中心波波池玩樂時,懷疑被池邊的螺絲插傷頭,要到醫院縫針。有指遊樂場負責人竟稱池邊「有口釘(螺絲 ...


【新增動新聞】

一名女童前日(24日)到觀塘室內的幼兒遊樂中心波波池玩樂時,懷疑被池邊的螺絲插傷頭,要到醫院縫針。有指遊樂場負責人竟稱池邊「有口釘(螺絲)沒有問題」,反而歸咎家長沒看管好小童,引致意外。遊樂場昨午在facebook發聲明,亦辯稱今次意外為「不愉快事件」,並「藉此提醒」家長需陪同小童「正確使用」場內設施,勿讓小童離開視線範圍,以免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結果短短9小時,引來逾3,500名網民給予嬲嬲,觸發公關災難。遊樂場今早留言道歉,稱是「設計上誤以為凹入在軟墊中的螺絲及位置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決定停業7天整頓。

肇事的室內遊樂場名為DREAM ROOM,位於觀塘巧明街115號柏秀中心10樓,佔地約5,000平方呎。投訴人在家長WhatsApp群組和facebook申訴,其女兒「成塊頭皮(俾螺絲)片起咗,埋唔到口」,當場血流如注,無法止血,要到醫院縫針。該名家長續稱,其後出於好意,提醒負責人應封起螺絲位置,惟場方聲言其場地「十分安全」,反指小童安全由家長負責,「還找保險公司打畀我,話家長唔睇住小朋友,他們沒有錯……請問邊位媽媽會預期,有口釘(螺絲)在波波池?」

場方在fb的聲明,引來大批網民留言圍插,該場昨晚留言回應,聲稱涉弄傷女童的「螺絲」,是已「做了保護的安裝配件」,又謂翻查閉路電視記錄,認為今次意外「涉及幼童行為」,「並非本樂園及有關員工所能控制」,又強調這次意外只是「非常不幸嘅個別事件」,因其場內設施的配件,均經過適當保護。不過場方以私隠為由,不便透露事故經過和詳情。

面對群情洶湧,遊樂場今日清晨再發文,終向女童道歉,承認「絕對有責任保護各小朋友在場內的安全」,又指已重看過閉路電視畫面,確認一枚裝嵌在滑梯側邊軟墊中的螺絲,導致女童受傷,原先「誤以為凹入在軟墊中的螺絲及位置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場方決定停業7天,並指已委託合資格的公証行及工程師,全面檢查及評估場地設施是否安全,日後亦會加強員工培訓和巡視設施。

《蘋果》製圖、讀者提供原圖 記者周六早上去到涉事遊樂場,發現門口貼上「內部維修」的字條。(李家皓攝) 記者周六早上去到涉事遊樂場,發現門口貼上「內部維修」的字條。(李家皓攝)
涉事遊樂場周六早上發文就事件致歉,稱是誤以為嵌入在軟墊內的螺絲及位置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DREAM ROOM fb截圖)

涉事遊樂場周六早上發文就事件致歉,稱是誤以為嵌入在軟墊內的螺絲及位置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DREAM ROOM 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