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壹經典●最公開偷情】同前主播公寓開會 盧永仁kiss完識抹嘴 __,偷情,盧永仁,

由麥肯錫出身嘅盧永仁博士,早年曾經被起個朵,叫「中環劏豬櫈」。有得呢個朵,當然非浪得虛名。佢搞過互動多媒體服務公司,蝕數億。三千萬入股奇正,蝕四千萬。 ...


由麥肯錫出身嘅盧永仁博士,早年曾經被起個朵,叫「中環劏豬櫈」。有得呢個朵,當然非浪得虛名。佢搞過互動多媒體服務公司,蝕數億。三千萬入股奇正,蝕四千萬。做海域非執董,公司爆煲。入IT大幅擴展業務,點知盈利大跌七成兼要辭職走人。一一年入咗南華傳媒,一四年離開。廿年來做過約十間公司高層,仕途相當波折。

不過,他情場就好得意。去年中,盧永仁在內地返港,甫下機便驅車到跑馬地,原來是會合前主播劉明軒,夾准時間前後腳進入雲地利閣服務式公寓。

休息一天,盧永仁再接載劉明軒到雲地利閣,兩小時後,盧永仁再做司機,送劉明軒返回跑馬地樂翠台寓所。到埗時,二人更在車廂goodbye kiss。離去前,盧永仁還記得抹抹嘴。

兩人十一日內密密見足六次,每次短聚兩小時。選擇服務式公寓做短聚私竇,相當高明,既有專人提供清潔執拾服務,又不用交足一年長租。想唔租就唔租,如撇女一樣。盧永仁已婚,夫婦住陽明山莊,與雲地利閣僅十幾分鐘車程,方便得很。劉明軒在美國南加州大學財務系畢業,在銀行做過客戶服務,04年去了有線做娛樂主播,至07年訪問台灣富豪郭台銘,被他熱情一攬,人氣急升。

至於盧永仁老婆陳明芳,現年四十多歲,中大中國語文及文學系畢業,曾經蘋果日報做財經記者,因為訪問當時的香港電訊高層盧永仁而撻着。事後盧永仁澄清,與劉明軒是生意伙伴,雙方只是開會。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入院前仍然清醒 李嘉誠太太過身之謎(附死亡證)

https://bit.ly/2rEcTV1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一夜夫妻百夜恩 李兆基前妻潛心信佛

https://bit.ly/2Gc47Cl

【紅顏元配宮心計】超級富豪各擁紅顏 元配為身份死忍到尾(名單逐個數)

https://bit.ly/2IiU2oT

【富豪元配傳奇】罕有恩愛富豪之道 胡應湘挽手袋最識做

https://bit.ly/2IiLUsM

【壹經典●富豪揀私竇】呂志和搵索腿model相伴 肥水不流別人田

https://bit.ly/2Ggf0Da

【壹經典●富豪揀私竇】王穎妤短租酒店公寓 替純官生兩件認祖歸宗

https://bit.ly/2jXmsKH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