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西城秀樹舉殯 遺孀含淚憶最後時光 __,西城秀樹,

■西城秀樹上周三因心臟衰竭逝世。
■西城秀樹上周三因心臟衰竭逝世。日本巨星西城秀樹上周三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其家人為他在青山葬儀所設靈,今日舉殯。祭壇以西城秀樹於1974年在大 ...


日本巨星西城秀樹上周三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其家人為他在青山葬儀所設靈,今日舉殯。祭壇以西城秀樹於1974年在大阪球場開騷的舞台作為設計,並用了西城於2001年所拍的照片作遺照,場外放置了西城與鄉裕美及野口五郎的合照,三人屬同期的最受歡迎男星,被封為「新御三家」。



好友感到難過

鄉裕美與野口五郎、鈴木杏樹、藤原紀香、森昌子、石橋貴明、山田邦子等多位藝人到場弔唁,除1,500名親友外,更有2,500名粉絲來送偶像最後一程。鄉裕美受訪時流露悲痛神情說:「他走得太早,看到他留下來的子女,便覺得心痛。」鄉裕美表示最後一次三人會面,是雜誌《週刊新潮》兩年前所辦的座談會,鄉裕美含淚表示西城像自己的哥哥一樣,對他的離世仍覺得難以想像,心情十分複雜,又說:「對我們來說西城的人生是短暫,但我覺得他一直拚命地活着,希望他能夠安息。」



■西城秀樹昨日設靈,祭壇以其1974年在大阪球場演唱會的舞台作為設計。 ■西城秀樹昨日設靈,祭壇以其1974年在大阪球場演唱會的舞台作為設計。
■鄉裕美(右)與野口五郎傷心送別亡友。

■鄉裕美(右)與野口五郎傷心送別亡友。
■不少粉絲昨日到靈前送別偶像。

■不少粉絲昨日到靈前送別偶像。

遺孀含淚受訪

西城於上月25日與家人享天倫期間因心臟衰竭暈倒昏迷,延至上周三在橫濱醫院逝世。西城遺孀美紀接受富士節目的訪問昨早播出,她表示西城送院後,醫生已告知家人要有心理準備:「可能只餘四天壽命,最多一星期。」

但西城昏迷三周後離世,美紀亦能與他共度最後的幸福時光。美紀亦慶幸丈夫於沒有痛楚下安詳離世:「好像沒有痛苦、平靜的、只是好似睡着了一樣。」說時美紀眼泛淚光。節目期間播放了西城帶三名子女到夏威夷旅行的情況,當時西城身體狀況已經欠佳,子女感謝爸爸帶他們旅行,大女還對着鏡頭說:「不要死。」場面哀傷感人。

撰文:程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