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白百何:白百何洗底反彈 陳羽凡愛到發燒嗌復婚 __,白百何,陳羽凡,

「出軌」事件影響甚深,但白百何已重新出發。身為「70億票房女王」的內地女星白百何被爆「出軌」引起軒然大波,她於去年4月被揭與小鮮肉男模張愛朋在泰國上演 ...


「出軌」事件影響甚深,但白百何已重新出發。


身為「70億票房女王」的內地女星白百何被爆「出軌」引起軒然大波,她於去年4月被揭與小鮮肉男模張愛朋在泰國上演調情真人騷,男方泳褲上陣晒肌出征,白百何眼看手又動,施展「一陽指」向對方的敏感部位有所動作,攬錫摸臀甜到漏!不過,白百何連場戲肉卻盡毀好媽媽及好太太形象,更為內地殿堂組合羽泉的靈魂人物兼丈夫陳羽凡,送來大大頂綠帽!本來怒爆發炮「毀我家者必讓你亡」的陳羽凡,突然自揭因不想影響兒子「元寶」,故一直隱瞞雙方早在2015年已協議離婚,更揚言為陪伴兒子成長,決定無限期退出娛樂圈!雖然獲澄清「合法」嗒小鮮肉,未有違背婦道,但白百何卻被外間怒插演技了得,「瞞分」期間繼續消費丈夫及兒子,不時在網上分享家庭樂,更以兒子作醜聞擋箭牌!

形象插水 險失7億人仔

內地藝人形象正面度跟吸金力掛鈎,白百何「出軌」後即遭品牌撤回相關宣傳, 當時有業內人士評估如她被品牌索償及換角,損失可高達接近7億人仔!幸好戲照拍錢照賺,形象插水的她默默為內地劇《南方有喬木》、《外科風雲》及電影《捉妖記2》等開工,《捉2》片與《南》劇為她收復失地兼洗底,單是《南》劇已有近60億點擊, 令人氣回升!

事業「回春」,連情路上都傳與陳羽凡再續前緣!陳羽凡發表退出宣言僅7個月,去年11月宣布會在今年開羽泉出道20周年演唱會:「我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因為愛,退出是為了我愛的人,這次如果算回歸,就是為了愛我的人,翻篇了。」「翻篇了」一詞被解讀是已原諒白百何外,白百何又突然重返微博並留言:「謝謝那些在前行路上關心、陪伴、給我們提供力量的夥伴,讓我們可以勇敢的面對這個美麗但複雜的世界。」

憑歌寄意:原諒犯錯

直至上月,陳羽凡舉行個唱時說:「我愛的人,無論你做了甚麼,我都愛你!等你!」由於有指白百何與兒子當時有來捧場,故他被指是向前妻放話。本月初,他發布新歌《獲得》,歌詞中的「原諒那些不小心為愛犯的錯,繼續無怨無悔的高歌。」等更被解讀成「復婚」!大批網民讚陳羽凡胸襟廣闊外,同時猜測兩人根本未有離婚,去年以「假離婚」來挽回白百何的名聲。白百何上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狀況,以「相當OK!」來作結,早前又坦言相信愛情及一定再婚。白百何的敢愛敢恨,陳羽凡的情深,加上兒子一直是他們最大的橋樑,再續未了緣,絕不為奇!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