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白龍王曾勸戒色10年 小豬破功被周揚青毀滅性分手 #周揚青 #小豬 #羅志祥

今次唔知點收科。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據聞2007年曾到泰國求見已故的白龍王,當時白龍王勸解小豬,不沾染女色至少10年,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全力衝刺,方 ...




今次唔知點收科。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據聞2007年曾到泰國求見已故的白龍王,當時白龍王勸解小豬,不沾染女色至少10年,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全力衝刺,方能保演藝事業長紅,當時小豬正與S.H.E的Selina傳緋聞,後來緋聞不了了知,他也確實「聽話」之後開始爆紅,成為一線天王。但在2015年小豬被拍與周揚青出入飯店,男方隨即大方認愛,距戒色令還有2年才滿,大破白龍王的「戒色令」,如今,周揚青寫出千字文鬧爆渣男作出「毀滅性分手」報復,似乎應驗當初白龍王所言,今次事件對小豬事業影響難以估計!


原名周欽南的白龍王是土生土長泰國華僑,香港名人、特別是娛樂圈人士向他祈福問前程得到啟示後,白龍王「神迹」就傳遍中港台,信眾日多。香港、台灣兩地都名氣甚響,每年都吸引不少港人親赴泰國祈福。直至2013年白龍王因病逝世,透過扶乩儀式龍王廟由白龍王女兒「Pet」接掌,正式成為黃龍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