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細數賤男惡行】周揚青轟羅志祥開性愛P屢次約女上房:發現你有撩妹手機 #周揚青 #羅志祥 #賤男

40歲羅志祥(小豬)及31歲女友周揚青拍拖9年,二人越愛越高調,外界都覺得羅志祥開始修心養性,願意跟女友拉埋天窗,怎知今年卻傳出他們已分手,日前羅志祥 ...






40歲羅志祥(小豬)及31歲女友周揚青拍拖9年,二人越愛越高調,外界都覺得羅志祥開始修心養性,願意跟女友拉埋天窗,怎知今年卻傳出他們已分手,日前羅志祥更被爆與友人在清明連假期間,帶廿幾個辣妹去宜蘭別墅開P。沉默多日,周揚青今早在微博承認分手,更發長文講羅志祥的賤男惡行,表示二人已分手一段時間,這篇文章絕不是因剛分手的一時衝動或不冷靜下的報復心態所寫。之前不願回應是因為疫情原因,不想佔用公用資源。

周揚青坦言分手原因是自己看羅志祥的手機,她稱羅志祥不只一次告訴她,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而看彼此手機會打破信任,羅志祥表明自己「不喜歡」。周揚青也乖乖守着彼此的「信任」足足9年,直至早前周揚青因某些原因看了他的手機,原來羅志祥一直四處獵食,周揚青不在他身邊的幾乎每一天,羅志祥都會約女生到家裏,關鍵還是不同的女生;羅志祥亦用另一部手機專門聊妹,到每一個城市均約女生到酒店,當中包括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也跟他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一向敢言的周揚青毫不留情面爆出看完賤男羅志祥的手機,發現他與兄弟之間的對話並不尊重女性,「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份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疑講出羅志祥舉行多人性愛派對。

周揚青回想自己很傻很天真:「為甚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時候就放下呢?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諾和悔過打動,一次次的原諒你的背叛 ,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變你的人。」

她亦回想羅志祥曾對自己說過的甜言蜜語:「你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一定也是真的愛過吧……不然你怎麼會排掉工作就為了陪我過重要的節日,從來不公開任何女友卻願意向大眾公開介紹我,一個這麼威風的獅子,甚至願意讓朋友覺得你怕我(你說過怕是因為在乎和愛),你也為我做過很多很多浪漫的事,對我的每一件事上心,有不開心的、難過的都第一時間和我說,交往這麼多年還是會每天都打電話,手機不離手,為我哭,也陪我笑(天啊!我寫你好的這段話竟然快比寫你壞的還要長)。」

寫完羅志祥有多「情深」,周揚青又再出擊:「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如果我們是因為性格不合或者你愛上別人分了手,我一定會做一個大家口中優秀的『前女友』,分手了甚麼都不說,灑脫地講一句『我們還是好朋友』,但抱歉這次的情況太特殊了。 」最後她灑脫說如果問她難過嗎?她覺得不難過,因為羅志祥一點都不值得!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