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傳想私了】 羅志祥再向周揚青道歉「下跪」認偷食:向被我欺騙過的女性道歉 #周揚青 #羅志祥



「不用分那麼細」的藝人羅志祥,近年努力去大陸搵錢表忠,多年前曾獲白龍王指點「戒女色」就能紅過劉德華,不過羅志祥似乎沒在意聽話,雖然戀事保持低調,表面上 ...




「不用分那麼細」的藝人羅志祥,近年努力去大陸搵錢表忠,多年前曾獲白龍王指點「戒女色」就能紅過劉德華,不過羅志祥似乎沒在意聽話,雖然戀事保持低調,表面上把重心全放在工作,不過難抵「色戒」誘惑,昨日被舊愛周揚青爆覓食「罪狀」,撕破渣男假面具,讓其他女生不要再中伏,宣佈結束9年情。

羅志祥昨日回應此事,並未有否認開性愛P,只是說「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今日早上5時多,羅志祥在IG貼出黑畫面並留言再次道歉:「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Grace Chow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9年裏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羅志祥亦直認自己與兄弟並沒尊重被叫出來玩的女性。

事緣周揚青昨日大數與羅志祥在拍拖期間出軌的「惡行」,先揭他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趁周揚青不在身邊,幾乎每天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甚至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聚會疑開性愛派對等,亦發現他與兄弟之間對話並不尊重女性,「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份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周揚青更反問羅志祥如何抽出時間,「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結果羅志祥被封時間達人,笑言明白他為何多年來黑眼圈這麼大。

此外,有傳羅志祥及周揚青早已買愛巢籌備婚事,直至周揚青今年1月看完羅志祥手機後提出分手,同時有大陸報道稱羅志祥已私下聯絡周揚青致歉,並提到家人健康問題,希望周揚青不要「放實錘」,周揚青提出要羅志祥公開向被他欺騙「玩弄」過的女性道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