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另類發奮】《美女郊遊遊》陳欣妍鼻大闊面變間尺鼻V面 家暴中成長誓要出頭 #美女郊遊遊 #陳欣妍

《美女郊遊遊》的主持陳欣妍(Shirley),眼大、鼻高、瓜子口面,加上脹卜卜上圍和長腿,成為宅男女神。不過原來入行前,她是扁鼻大面,樣子跟現在相距甚 ...






《美女郊遊遊》的主持陳欣妍(Shirley),眼大、鼻高、瓜子口面,加上脹卜卜上圍和長腿,成為宅男女神。不過原來入行前,她是扁鼻大面,樣子跟現在相距甚遠,神奇地愈大愈靚。

今年26歲的Shirley,由ViuTV真人騷《辣伙頭》,到現在主持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與另一位同樣叫Shirley的拍檔沈殷怡,成為「Double S」組合,穿比堅尼穿梭山野,終於成功突圍。

其實她已加入娛樂圈數年,曾拍攝電影《我們的六E班》,和《狼人遊戲》。早前在ViuTV播出的劇集《黑市》,她更有出浴和挑逗男人的鏡頭,搏盡唔錫身。

有讀者提供了Shirley讀書時期的照片,雖然同樣眼大大,但跟現在頗有出入,從前鼻子比較扁和大,鼻樑亦不算十分高,如今卻收窄兼變成間尺鼻,包包面則演變到現在的瓜子面,判若兩人。

事實上,不少網民都表示,覺得Shirley兩邊鼻翼怪怪的;甚至有人細心比較她初出道的舊照,留言:「不過耳仔就冇變嘞」,可見她是漸進式「改造」。

以前她的上圍同樣豐滿,不過有少許baby fat。近年她經常運動健身,身材苗條得多了。常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她可說是發奮自我「改造」的成功例子。

但有網民在Shirley的社交平台表示,就算Shirley曾經整容,他亦不介意,更指效果漂亮便可以了。對此Shirley不置可否,只是回復一個哈哈笑和心心表情。在娛樂圈,不少女藝人也有面容進化史,多一個Shirley又點算多呢? 雖然以前樣子沒現在那麼標緻,但理大廣告設計系畢業的她,曾經是U花,入行前的真名叫陳曼姿 ,除了變得更漂亮外,她亦將從前的IG和舊照片,全部在社交平台上刪除,更改名做陳欣妍,看來很有決心重新出發!

Shirley來自破碎家庭,她說小時候,爸爸經常將她和家人當成出氣袋,更試過衝入廚房拿刀,表示要斬殺全家人,可說在家暴中長大。

父母離婚後,Shirley與媽媽和妹妹相依為命,為了不讓爸爸看扁,她努力讀書考上大學,為的都是不想爸爸,拿她跟「繼母」所生的兒子相比!

而入行前,她曾經與JW現任男友卓越太子葉偉彤拍拖,可惜最終分手收場。18年因為與沈震軒拍攝電影而搭上,拍拖至今,感情穩定。

早前Shirley在網上直播中,自揭被人惡意滋擾接近兩年,抵受不住而爆喊,沈震軒要好好護花了!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