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晒整排名牌包包!愷樂:是我老闆小豬哥送 #小豬 #羅志祥

愷樂公開自己屋企更衣室,直言名牌包包都係小豬所送。內地網紅周揚青發長文爆羅志祥(小豬)大鑊,內文直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然而,小豬 ...




愷樂公開自己屋企更衣室,直言名牌包包都係小豬所送。


內地網紅周揚青發長文爆羅志祥(小豬)大鑊,內文直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然而,小豬旗下僅有愷樂(蝴蝶姐姐)一名女藝人,所以她自自然然成為最大嫌疑人!


蝴蝶姐姐其實與小豬關係一向密切,有網友就翻出她上小S與蔡康永的節目《花花萬物2》時,帶觀眾參觀閨房,介紹到更衣室時,也大方展示出一整排的名牌袋,坦言這些都是老闆羅志祥送給她的:「這些呢,是我老闆小豬哥,在我生日的時候,會送我的生日禮物,老闆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當時蔡康永就追問:「妳有幻想過跟他(羅志祥)在一起?」愷樂承認:「以前有,很小的時候。」令一旁的大陸女星大王(沈夏)插嘴:「那就是有!」


蔡康永再說:「羅志祥每一年都送她一個包包欸。」愷樂笑說:「生日禮物啊,老闆送我的。」此外,節目上,蔡康永也忍不住提及愷樂與羅志祥的緋聞,轉頭問小S(徐熙娣):「你覺得愷樂跟羅志祥在一起多久啦?」愷樂立刻站起身來否認:「那都是假的!」


另外,愷樂尋日有新節目《凹嗚狼人殺》出街,節目一播就湧入大批網友不斷在聊天室輪番洗版狂鬧愷樂和小豬,形象插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