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11月擺喜酒兼父親70大壽 何雁詩唔識入紙註冊:第一次咋 #何雁詩

何雁詩強調第一次結婚乜都唔識。
11月擺喜酒兼父親70大壽何雁詩唔識入紙註冊:第一次咋何雁詩強調第一次結婚乜都唔識。何雁詩到電台受訪,透露與鄭俊弘在香港的婚宴定於11月7日舉行,當日 ...




11月擺喜酒兼父親70大壽 何雁詩唔識入紙註冊:第一次咋

何雁詩強調第一次結婚乜都唔識。

何雁詩到電台受訪,透露與鄭俊弘在香港的婚宴定於11月7日舉行,當日還會舉行父親的70大壽,雙喜臨門,日內將會到酒店落訂,預計30多圍。問到不怕相沖?她稱那天是父親的西曆生日,沒問題,反正會為父親搞大派對,既然婚宴也有齊父親的至親好友,倒不如一齊慶祝。問到是否同日註冊?她可愛的連環反問:「我仲未申請,點申請呀?要幾時入紙㗎?我好多嘢都未做,好多嘢都唔識,第一次咋…」,被取笑大家都知道她是第一次結婚,她也忍不住傻笑。

提到鄭俊弘表示二人9月在美國舉行的婚禮要延期,何雁詩撒嬌抱怨未婚夫經常都沒有事先跟她說就對外公佈,但認為當地疫情仍嚴峻,跟未婚夫口徑一致指可能明年過去舉行一周年派對,因落了一半訂,無得退款。

另外,一身運動裝束現身電台,何雁詩稱在節目中接受物理治療師檢查去年弄傷的左膝蓋舊患,她稱現膝蓋兩骨不能對齊,行山會腫到變大蘋果,落斜路還會有點驚,但不會對做運動有很大的影響。笑指要未婚夫鄭俊弘長期攙扶,她甜笑謂:「他沒有呀,不過有好好照顧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