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熟女強人】7個女人幾個墟 吳家麗爆料群戲超嘈 #吳家麗

吳家麗飾演潮流教主,劇情從她身上貫穿各人的故事。
【熟女強人】7個女人幾個墟吳家麗爆料群戲超嘈吳家麗飾演潮流教主,劇情從她身上貫穿各人的故事。ViuTV劇集《熟女強人》舉行開鏡拜神,7位女主角吳家麗、 ...




【熟女強人】7個女人幾個墟 吳家麗爆料群戲超嘈

吳家麗飾演潮流教主,劇情從她身上貫穿各人的故事。

ViuTV劇集《熟女強人》舉行開鏡拜神,7位女主角吳家麗、胡杏兒、吳千語、沈卓盈、陸詩韻、何佩瑜及曾樂彤齊出席。吳家麗透露7位女主已拍攝好幾場群戲,內容繽紛又多主題,笑言7個女人幾個墟,非常嘈吵。

吳家麗劇中飾演潮流教主,亦是前模特兒公司老闆,其餘6位女主角則是她前公司模特兒及秘書,劇情會從她身上貫穿各人的故事及煩惱。她透露劇中角色亦同樣有煩惱,角色年輕時心高氣傲,因為雪藏卵子就到期,要精選最好的精子,製造一個完美BB。疫情下,她坦言拍劇相當辛苦,尤其幕後工作人員長期佩戴口罩,疫情下大家會繼續努力,製作一套高質數劇集給觀眾。

製作部副總裁甘廣誠表示,《熟》劇已開拍了數日,因疫情關係外景將會安排延後拍攝,拍廠境時亦會做好各種防疫安排。問到疫情可有影響廣告收益?他坦言稍有影響,因難以拿捏廣告內容及氣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