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對簿公堂】母親索償庭上爆內幕 渡邊杏疑被迫陪中田英壽同床 #中田英壽

渡邊杏被母親索償,中田英壽竟受到牽連。34歲日本女星渡邊杏的演員老公東出昌大早前被爆婚外情,杏的母親由美子又因財失義,於三年前請律師向杏索償12億日圓 ...




渡邊杏被母親索償,中田英壽竟受到牽連。


34歲日本女星渡邊杏的演員老公東出昌大早前被爆婚外情,杏的母親由美子又因財失義,於三年前請律師向杏索償12億日圓(約8,520萬港元)。日媒《週刊新潮》日前又再爆料,指由美子在法庭文件中曾提及杏的男女關係複雜,經常被前公司的經理人性騷擾之餘,又以職權威逼杏跟前足球員中田英壽上床發生性行為,報道指充滿紳士風度的中田英壽,當時沒有讓女方經理人的詭計得逞,而渡邊杏亦因此而跳遭到現在的公司TOP COAT。

由美子母女對簿公堂,早前有指是因由美子篤信一新興宗教,被女性通靈教主洗腦後還欠債4億日圓(約2,840萬港元),不過由美子卻反指渡邊杏是向通靈者求助的一方,聲稱杏與東出結婚前,曾經與有婦之夫交往及被男友家暴,因此向靈媒問卜。由美子表示曾經打算公開女兒與靈媒的郵件做證,但杏的律師以侵犯隱私拒絕。由美子又透露,杏以往與東出在酒店開房,都是用她的名字登記,又指自己一直在背後支持渡邊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杏與母親因財失義,由美子爆女兒曾遭前經理人強逼向中田英壽主動送上門。


渡邊杏的男星老公東出昌大早前被爆婚外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