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最新】周揚青撕開賤男真面目 羅志祥首開腔: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 #周揚青 #羅志祥 #賤男

羅志祥與舊愛周揚青結束9年情,周揚青早上貼出千字文揭穿羅志祥真面目,敢愛敢恨列出羅志祥4項賤男「罪狀」,包括羅志祥跟周揚青拍拖期間,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 ...






羅志祥與舊愛周揚青結束9年情,周揚青早上貼出千字文揭穿羅志祥真面目,敢愛敢恨列出羅志祥4項賤男「罪狀」,包括羅志祥跟周揚青拍拖期間,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他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趁周揚青不在身邊,他幾乎每一天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亦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聚會疑開性愛派對云云。

相隔三小時,羅志祥終於在微博回應此事,並未有否認舊愛指控,他留言:「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最後他更tag舊愛周揚青的微博。

早前羅志祥在微博表示已飛抵深圳,為他之前接下的大陸節目擔任《創造營2020》導師及《極限挑戰》準備開工,但因武漢肺炎疫情,他於上周三(15日)到達後,須在當地進行隔離。

至今已隔離第8日,卻被前女友爆出醜聞,有不少網民指其導師身份應被取消,網民紛紛表示︰「看來不用錄《創造營》了。」更有網民在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微博上,要求羅志祥退出錄影。其實他之前因疫情影響,已缺席早前節目《創造營》錄影,並由好友大張偉頂上。而今次他被前女友大爆其渣男惡行,不單止重創其形象,網民更一面倒要他退出已接下的兩個錄影節目。至於廣告方面,他昨日才宣佈接了中國純甄酸奶的代言,恐怕亦會被網民抵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羅志祥現時身在深圳隔離等開工。(網上圖片)


昨日進入隔離期第7日。(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