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關麥明詩事?林作撐小豬 自爆曾遇女友出軌 #小豬 #林作 #羅志祥 #麥明詩

林作感同身受。「十優港姐」麥明詩與林作分手多時,但箇中原因未有透露。林作對於近日羅志祥偷食報道相當關注,表示看到他被前度「露骨狂插」,女方則獲得身閨蜜 ...




林作感同身受。


「十優港姐」麥明詩與林作分手多時,但箇中原因未有透露。林作對於近日羅志祥偷食報道相當關注,表示看到他被前度「露骨狂插」,女方則獲得身閨蜜支持,令他有所體會,他說:「我真的忍不住要說一句,請不要看得如此表面,認為男的長得帥,帥的又喜歡撩妹子,一定是男的全錯,女的完全清白。」


而最耐人尋味的是他表示:「本人也可以和周小姐(周揚青)說一句『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並反問:「女生就不會出軌?女性就不會有性癖好、背着男伴和其他男性勾搭?」此言一出,令網民查詢令他有這個經歷的,是不是與前度麥明詩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