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點幫小豬解決性問題 搵番接受多P伴侶最實際? #小豬 #羅志祥

小豬咁鍾意多人運動,呢個問題真心要幫佢解決!台灣舞王羅志祥被爆背女友出軌、甚至經常進行「多人運動」,資深性治療師及兩性關係顧問何慕詩指「多人性行為」只 ...




小豬咁鍾意多人運動,呢個問題真心要幫佢解決!


台灣舞王羅志祥被爆背女友出軌、甚至經常進行「多人運動」,資深性治療師及兩性關係顧問何慕詩指「多人性行為」只是一種特別的興趣,如果當事人有自制能力,其日常生活沒有受影響的話,這種行為並非病態,但就認為若然進行「多人性行為」會增加性行為的刺激度,逐漸不滿足於一對一的性愛,亦會對長期伴侶關係容易感到沉悶、千篇一律,大大減少投入程度。


問到如沉迷「多人性行為」能如何解決,她就表示可深入了解當事人從中的得着,例如尋求新鮮感,再嘗試向伴侶表達其性需要,透過溝通找出彼此都適合的模式,並指當事人可在有性慾時,選擇其他活動分散注意力,如透過運動消耗體力等,事後亦可告知伴侶,而伴侶則可給予適當的獎勵,讓當事人認為「犧牲」是值得的。


她續指每人的價值觀不同,只要沒有犯法、傷害自己,「多人性行為」不是一種錯誤,但就指如果當事人的另一半不能接受,而他又不願意作出改變,就要考慮彼此是否適合對方,或許可選擇標準一致的伴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