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小豬 (羅志祥) 趁好友當兵嗒「阿嫂」 #小豬 #羅志祥

小豬趁好友當兵嗒「阿嫂」

小豬趁好友當兵嗒「阿嫂」小豬被爆大鑊後,不少與他有過節的藝人紛紛踩多腳!其前女友Makiyo發文,強調與對方沒聯絡:「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在一起9 ...




小豬被爆大鑊後,不少與他有過節的藝人紛紛踩多腳!其前女友Makiyo發文,強調與對方沒聯絡:「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在一起9年,就這樣分手,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希望他們分手快樂!」有指當年小豬好友歐弟當兵前,將女友Makiyo交託小豬照顧,結果小豬竟搭上女方!有傳歐弟昨日於「在那個渣男已被懲罰了」的網友留言中按「讚」。

至於曾與小豬對簿公堂的台灣網紅陳沂,發長文暗嘲熱諷:「今天就訂為世界椰菜花日好了。一個為了亂幹可以不睡覺的男人,很容易腎虛的。」而日本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上載一段與小豬主持節目的短片,留言「只是工作上的聯絡」,與對方劃清界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