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三地齊鬧爆】超蓮:我也經歷過 #超蓮

周揚青昨日在微博數臭舊愛小豬,不少人留言支持,中港台三地網民最近難得意見一致狂鬧小豬。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也留言:「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網民猜測所指的 ...






周揚青昨日在微博數臭舊愛小豬,不少人留言支持,中港台三地網民最近難得意見一致狂鬧小豬。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也留言:「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網民猜測所指的是吳克群。《蘋果》昨日聯絡過超蓮,她以短訊回覆:「不回應。」

採訪:唐如

何超蓮: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

周揚青回應:但你現在收穫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

超蓮曾與吳克群拍拖,網民猜測她所說的就是吳克群。


內地

吃瓜沒有圈:給羅志祥兩個洗白方案:1.發明新冠疫苗、2.解決台灣問題。

小木村拓哉:有些人表面上是明星,背地裏其實是運動員。

恩倩:以後改名叫豬油渣吧!

台灣

Celine Chen:了解了解!人數眾多嘛,一時解釋不清楚。

藍甯:周揚青公佈是好事,不然一堆女的都繼續被騙,渣男現世報活該!

香港

Osa Lam:好多年前自從小鬼同小豬鬧翻,就知道佢唔係個好人,加埋近年奶共形象,完全不意外!垃圾。

Phyllis Chung:突然間開始欣賞呢個女仔,對於呢啲人渣就係要勇敢講出嚟,等佢以後唔好再害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