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跟化妝師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 網民:只有愷樂 #周揚青 #羅志祥

羅志祥(小豬)與舊愛周揚青9年情玩完,周揚青今早貼出千字文宣佈分手,更列出羅志祥4大惡行,獲網民大讚她勇敢揭穿他的「罪狀」,令其他無知少女得知此事,當 ...






羅志祥(小豬)與舊愛周揚青9年情玩完,周揚青今早貼出千字文宣佈分手,更列出羅志祥4大惡行,獲網民大讚她勇敢揭穿他的「罪狀」,令其他無知少女得知此事,當中包括羅志祥跟周揚青拍拖期間,一直用另一部手機撩妹,他去每個城市也可以約酒店的女生,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進行「多人運動」顛覆三觀的聚會。

台灣《蘋果新聞網》指羅志祥旗下藝人除了男團C.T.O,女藝人只有愷樂,有傳周揚青指控「前男友」跟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令人聯想到36歲「蝴蝶姐姐」愷樂,目前羅志祥經理人小霜並未有回應此事。

蝴蝶姐姐愷樂及羅志祥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多年,在節目上默契十足,小豬去年與旗下藝人合唱二首家族歌曲,當中《口袋裡的愛》MV,羅志祥更帶隊上豪華遊艇拍攝,眾人到海邊沙灘、派對小屋等取景,愷樂更是MV唯一女主角,台媒更指羅志祥一直對愷樂愛護有加,6年來屢傳緋聞,而愷樂亦曾在測謊儀問答環節主動爆料,承認暗戀過老闆羅志祥,當節目主持人追問她,老闆現任女友周揚青跟她誰比較漂亮,愷樂直言:「我沒有覺得我比她漂亮,老闆的女友是漂亮,我是性感加可愛,詼諧幽默。」

此外,網名「LoveShowCat」、疑似羅志祥化妝師亦今早在網上罵周揚青:「分手就分手,這樣分明是報復!」不過她出post不久即刪留言,再看她的微博簡介寫着「喜歡吃喜歡買喜歡」再加上豬的圖案,而羅志祥的英文名叫「Show Lo」。但台灣《蘋果新聞網》指業內人士透露其實另有其人,該名化妝師「F女」在IG人氣頗高的KOL,羅志祥及其經理人小霜等人皆有追蹤她,F女和不少藝人都有合作,且長相和周揚青頗為相似,也有追蹤周揚青的IG。

未知是否周揚青口中的「化妝師」?對於周揚青忽然爆猛料,未知羅志祥經理人會如何「拆彈」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令人聯想到36歲「蝴蝶姐姐」愷樂。


網名「LoveShowCat」、疑似羅志祥化妝師亦今早在網上罵周揚青。


不過她出post不久即刪留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