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周汶錡老公唔願留喺屋企 密密去淺水灣happy hour #周汶錡

周汶錡(Kathy)法籍老公JulienLepeu上月中被傳媒揭發他背住結婚8年的太太偷食,在深水灣的茶座啜爆外籍女斷正,其後Kathy趁細仔Anve ...






周汶錡(Kathy)法籍老公Julien Lepeu上月中被傳媒揭發他背住結婚8年的太太偷食,在深水灣的茶座啜爆外籍女斷正,其後Kathy趁細仔Anver的3歲生日在社交平台出帖文,暗示原諒對方,相信愛可以化解問題。

Julien獲Kathy原諒,暫時總算雨過天青,不過他仍處於「守行為」期,《蘋果》就多次目擊他外出與友人聚會,自上月底,已見過他與友人兩次去淺水灣聚會,日前(16日)下午5時許,他一人再現身淺水灣Pulse商場的西餐廳。身穿白色條子恤衫西褲打扮的他在嚴峻疫情下未有戴口罩,坐在面向沙灘的座位,獨自點了酒精飲品happy hour兼曬太陽,其間見他專注玩電話。未幾,Julien就發現在場有記者影相,即轉去較為隱蔽的座位,再隔了5分鐘,Julien就索性提早離開,離開時他就戴回口罩,即匆匆走人。

採訪、攝影:羅德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採訪、攝影:羅德光)


Julien原先坐在餐廳面向沙灘的方向happy hour。


Julien見到有記者影相,戴回口罩火速閃人。


《蘋果》上月底至今,已3次在淺水灣見到Julie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