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24日21:00】邀陳志雲舉行網上演唱會 王喜:睇唔過眼無藝人肯慷慨娛樂市民 #王喜 #陳志雲

【24日21:00】邀陳志雲舉行網上演唱會王喜:睇唔過眼無藝人肯慷慨娛樂市民21分鐘前王喜與陳志雲將於今晚9點,在YouTube上舉行《我不是歌手演唱 ...




  • 【24日21:00】邀陳志雲舉行網上演唱會 王喜:睇唔過眼無藝人肯慷慨娛樂市民
  • 21分鐘前




王喜與陳志雲將於今晚9點,在YouTube上舉行《我不是歌手演唱會》直播。

為何會有舉行網上演唱會的想法呢?王喜在鄭敬基的YouTube節目上表示,他發現香港藝人,除了鄭敬基、許冠傑和何韻詩,好像沒有其他藝人願意在這個艱難時刻,在網上慷慨地表演娛樂大家。王喜既然唔抵得別人唔做,於是自己做,他還說自己一個人做好悶,便邀請陳志雲。

本來,與陳志雲這個《我不是歌手演唱會》直播,王喜打算低成本製作,簡單請位結他手,再用兩支無線咪,開心玩吓就算。點知,王喜說陳志雲「有要求、有品味,仲要有錢」,最後安排了台、燈、聲好大陣仗!不過,陳志雲出名小心,很會保護自己,所以工作人員set好場就會離開,現場絕不會多過四個人。

另外,鄭敬基在節目上有感而發,指以往對自己親近的人,都因為自己的政治表態而疏離,連社交平台的一個like也不敢再like。轉而問王喜,找陳志雲合作,不怕害對方有麻煩?王喜指大家都知陳志雲一向中立,而且怕不怕應該是對方自行考慮:「我見到錯的事情發生,於是point out問題,而大家都知我是對的。如果我對,但你怕和對的人在一起有麻煩,那麼你可以選擇遠離我。」

現實中,真的有很多人選擇遠離對的人,但王喜說不應該怪那些人,他以警方取手令查周庭facebook專頁訂閱者一事作例說明,說想不到真的有官批這種手令給警方,更想不到警方真的以為有手令就能夠取得facebook遠在美國的資料,或者警方知道沒可能取得,但依然做這場戲給大家看,就是要讓香港人知道他們什麼都幹得出來。於是,有人怕他朝一日真的連like都被追究,所以連like也不敢,都是可以理解的。 此外,他們還提到TVB這個以服務香港為主要存在價值的電視台,都公然說未來將以內地為最大單一市場,那些還乖乖聽TVB話的藝人日後怎麼辦呢?他們真的要想清楚將來有什麼出路!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