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航拍多角度】深田恭子滑浪晒股 短片七小時衝破100萬人收看 #恭子 #深田恭子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將於本月13日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newme》,已兩年未有出寫真集的她昨日在IG公開以航拍拍攝的多角度滑水片段,讓粉絲欣賞其 ...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將於本月13日推出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已兩年未有出寫真集的她昨日在IG公開以航拍拍攝的多角度滑水片段,讓粉絲欣賞其性感又活躍的一面,短片上載七小時已突破100萬名觀眾收看,網友留言大讚恭子笑容燦爛、有型有格。

片段中,恭子穿着性感泳衣,騎在寫有名字的巨型滑浪板上,又趴在板上揮手晒股,之後更乘風破浪一展技術。恭子表示:「這是航拍片段,一直都渴望着,今次夢想成真。不安的日子雖然一直持續,但希望各位身體和心靈都健康。」除了短片外,深田恭子亦貼上新書封面相宣傳:「雖然是去年12月拍攝,但很榮幸推出第21本寫真集。我踏進了這個壯大的海洋,感到很不可思議。經常幫助我的工作人員從我內心抽出在睡夢中新的自己。」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滑浪短片以航拍拍攝。


笑容燦爛






趴低晒股


一展技術




短片上載七小時突破100萬名觀眾收看。


《Brand new me》將於13日推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