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角度問題】張曼玉被翻舊照指衰老 網民唔撐:60歲都嚟喇仲想點 #張曼玉

現年55歲的張曼玉,已經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可能太耐沒有出現於娛樂版,網民都有點掛念她。有見及此,有網民於討論區出了一個名為「張曼玉拍內地節目驚現 ...






現年55歲的張曼玉,已經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可能太耐沒有出現於娛樂版,網民都有點掛念她。有見及此,有網民於討論區出了一個名為「張曼玉拍內地節目驚現暴瘦臉容,讓人擔心」的post,當中上載了一張她出席大陸節目的截圖,並指張曼玉衰老了不少。

有網民看畢此post後,驚訝張曼玉竟然老如70歲婦人,亦有網民以她經典的電影金句「如果有多一張船飛,你會唔會今晚即刻走?」留言,有人即抵死回覆:「當我冇買過船飛。」

雖然不少網民都指張曼玉不敵歲月洗禮,但亦有人為她發聲,指人年紀大變老是正常事,不明樓主為何如此大驚少怪。觀看這名網友的考古post,他上載的截圖其實是張曼玉於去年六月,為大陸音樂節目《年少可期》錄影的片段。由於片中她正於車廂內接受訪問,加上拍攝角度問題,才令張曼玉看起來有點老態。要是觀看整條片段,會見到張曼玉在節目中,跟一眾年青歌手又唱又跳,仍甚具活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網民post出節目截圖,指張曼玉衰老了不少。(網上圖片)


張曼玉去年拍攝大陸音樂節目。(節目截圖)


張曼玉於該節目的其他角度。(節目截圖)


有網民撐張曼玉,指人年紀大,變老是自然事。(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為張曼玉發聲。(網上圖片)


網民的留言相當有創意。(網上圖片)


有網民指張曼玉如一個70歲婦人。(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