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學校風頭躉】朱智賢被爆中學愛「收兵」 私相簿揭鼻扁身材平 #朱智賢

33歲大台姣精朱智賢,因為偷嗒人夫黎振燁成為熱爆新聞人物。醜事傳千里,一切舊賬同時被翻起,讀者黃小姐今日透過《蘋果》報料,分享朱智賢入行前鮮為人知的秘 ...






33歲大台姣精朱智賢,因為偷嗒人夫黎振燁成為熱爆新聞人物。醜事傳千里,一切舊賬同時被翻起,讀者黃小姐今日透過《蘋果》報料,分享朱智賢入行前鮮為人知的秘密。黃小姐指朱智賢中學年代,就讀屯門迦密唐賓南紀念中學,從她提供的一批「那些年」舊相中,只見朱智賢素顏樣子下,面形較圓潤,五官扁平,顴骨凸出,樣子比同齡同學成熟,反而入行後,朱智賢輪廓變得突出,顴骨菱角位亦告消失,外貌反而變得年青,看來女藝人都擅長「變臉」技巧。

黃小姐自稱是朱智賢的舊同學,因為看不過眼她做人「第三者」,日前接受《蘋果》訪問時,大爆朱智賢舊事,直指她年紀輕輕已有多次戀愛經驗,同時喜歡在校內「收兵」。「佢讀書時已經係活躍分子,係啦啦隊隊長,花名係『大笑姑婆』,試過同個低兩年級男同學拍拖,又同過高兩級男同學拍拖,總之好多異性朋友。」黃小姐稱印象中,朱智賢讀書時身材平平無奇,五官亦普通平凡,不像現在那麼養眼吸引。「佢身材高䠷,係同學中較突出一個,但到中五畢業時都係平胸,鼻樑以前都冇咁直。」她更爆朱智賢在校內愛出鋒頭,在練習啦啦隊訓練時,經常除剩背心吸引同學注意。她說:「佢讀書成績一般,不過係校內風頭躉,最鍾意喺練習時,除咗件運動衫,露出小背心喺度跳嚟跳去。佢屋企有啲錢,之後就去咗紐西蘭讀書。」

朱智賢入行前愛化濃妝,衣着娘爆,少女年紀卻喜歡成熟中女打扮。從這批舊相中,可以看出其中學生活多姿多采,除參加啦啦隊,又和男同學玩得投入,其中一張相中,只見她毫不避忌與男同學身貼身瞓沙灘曬太陽。恨做明星的她,在少女時代已多次參加選美活動,其中在17歲那年,她膽粗粗參加Cookies新成員選拔賽,又唱又跳黃伊汶歌曲《戒男》,最終落敗。「我心不死」的她,再接再厲參加大台港姐選美,2012年參選港姐,可惜當時初賽亦未能入圍,翌年她以同屆最大年紀參賽者,成功入圍候選20強佳麗,雖然最後打不入十強,但亦獲大台簽約成為旗下藝員。之後更因為「二度發育」的C奶身材,拍攝J2旅遊節目《3日2夜》成為新一代女神。原本女大十八變的她成功圓夢,卻因為車廂偷食事件,令苦心經營的事業毀於一旦。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讀者提供照片/IG圖片)


朱智賢被爆中學愛「收兵」,她也女大十八變。(讀者提供照片)


學生妹的朱智賢包包臉。(讀者提供照片)


朱智賢跟男同學身貼身瞓沙灘曬太陽。 (讀者提供照片)


朱智賢中學時參加過啦啦隊。(讀者提供照片)


朱智賢是校內風頭躉。(讀者提供照片)


跟男同學出遊。(讀者提供照片)


以前的鼻樑不及現在筆直。(讀者提供照片)


舊相的朱智賢樣子反而比現在成熟。 (讀者提供照片)


20多歲的朱智賢打扮老成。(讀者提供照片)


朱智賢一直恨入娛圈。(資料圖片)


2013年朱智賢參選港姐,最終落敗。(資料圖片)


素顏的她曾被爆跟謝東閔及男方家人一齊開餐。(資料圖片)


朱智賢大拋C奶拍旅遊節目。 (資料圖片)


朱智賢不時在IG貼性感相呃like。(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