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45歲生日】碧咸與家人齊慶祝 Victoria整肖像花紙送禮 #碧咸

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於周六慶祝45歲生日,雖然因武漢肺炎未能大搞派對,但一家人在家慶祝亦相當溫馨。碧咸嫂Victoria首先貼出與老 ...






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於周六慶祝45歲生日,雖然因武漢肺炎未能大搞派對,但一家人在家慶祝亦相當溫馨。

碧咸嫂Victoria首先貼出與老公於90年代拍拖放狗的舊照,之後又與粉絲分享囝囝Cruz親手做的三文治,碟上更用茄汁寫上「愛你」。而Victoria就專程製作了印有老公樣貌的花紙包禮物,有心思之餘亦充滿幽默感。

不過,碧咸嫂最近仍然飽受攻擊,她早前申請以政府資助出糧予時裝生意員工,被鬧爆勁有錢依然用政府福利,間接剝削其他真正有需要的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碧咸與家人齊慶祝生日


Victoria整肖像花紙送禮


Victoria貼出與老公於90年代拍拖放狗的舊照


囝囝Cruz親手做的三文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