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好閃!】袁偉豪生日張寶兒勁肉緊 送吻咀到鼻都扁埋 #張寶兒 #袁偉豪

(IG圖片)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2年多,感情穩定的兩人亦不時在社交網站中貼出合照晒恩愛。今日,袁偉豪就在IG中貼出畀女友錫面的照片,只見被女友咀完的 ...




(IG圖片)


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拍拖2年多,感情穩定的兩人亦不時在社交網站中貼出合照晒恩愛。今日,袁偉豪就在IG中貼出畀女友錫面的照片,只見被女友咀完的袁偉豪亦有咀回女友,非常癡纏。

袁偉豪下周一(11日)踏入39歲,今日貼出女友張寶兒、胡蓓蔚及單立文為他慶祝生日的照片,他透露因「限聚令」關係,令自己不能跟所有朋友見面:「每一年的五月份都有大家跟自己一起慶生日,限聚令底下不能跟所有好友相見,但今年罕有地收到了一個生日香吻,既然如此,懂得社交禮儀的我立即還一個了吧。」只見相中攬實男友送吻的張寶兒,咀到鼻都扁埋非常肉緊,咀完更好開心地笑。至於袁偉豪「回禮」咀張寶兒的時候,張寶兒亦被咀到「咪埋眼」,顯得一面陶醉。而張寶兒亦有在該post中回覆男友說:「沒有禮物,就這樣先吧。」而且還配上一個伸脷及怕醜樣的emoji。

而準壽星仔袁偉豪,慶祝完生日後亦充當攝影師,幫女友及胡蓓蔚在街頭影靚相,非常識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張寶兒、單立文及胡蓓蔚,為將在11日生日的袁偉豪慶祝。(IG圖片)


張寶兒咀得好肉緊。(IG圖片)


咀完仲笑得好開心。(IG圖片)


之後被男友咀又好陶醉。(IG圖片)


慶祝完生日後,袁偉豪亦充當攝影師,幫女友同胡蓓蔚影靚相。(IG圖片)


張寶兒留言笑指沒有禮物送給男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