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孰真孰假】傳羅志祥月內返台開道歉記招 有人冒充周揚青為小豬洗白 #周揚青 #小豬 #羅志祥

(互聯網截圖)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大陸KOL舊愛周揚青大爆荒淫性生活,多宗罪包括食女無數、偷食旗下藝人「蝴蝶姐姐」愷樂、鍾意「多人運動」、開工要求 ...




(互聯網截圖)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大陸KOL舊愛周揚青大爆荒淫性生活,多宗罪包括食女無數、偷食旗下藝人「蝴蝶姐姐」愷樂、鍾意「多人運動」、開工要求「特殊服務」等,令小豬形象受重創,有傳已在大陸完成隔離令的小豬,因為被飛出兩個綜藝節目,沒有工作任務,今個月會返台灣開道歉記者會。

至於周揚青方面,近日心情不錯,還染了新髮色,但近日有傳一個疑是周揚青的私人微博賬號,發文為羅志祥洗白,文中表示:「首先,我從來都沒說過『多人運動』是群體約P哦……只不過是網友們的猜測,我的意思是他們在party上每次都故意耍賴,讓女生們當眾出糗,會讓我覺得很不尊重女性。」

不過原來是有粉絲冒充周揚青發文為羅志祥護航,消息在網上瘋傳後,周揚青即截圖澄清,力斥:「無聊透頂的造假」,並在截圖上用寫上:「假,我沒發過」、「假到不能再假」的紅字,之後再強調:「還有哦,我是豆哥,我不是周周」區分和周揚青賬號的不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