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被當成戀愛顧問 用一個符號疑似串爆愷樂 #周揚青 #羅志祥

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於上月23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與現年40歲的台灣樂壇天王羅志祥(小豬)已分手一段日子,兩人9年情斷,她更大爆小豬 ...




現年31歲的大陸網紅周揚青 (Grace) 於上月23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與現年40歲的台灣樂壇天王羅志祥 (小豬) 已分手一段日子,兩人9年情斷,她更大爆小豬多年來一直背住她偷食其他女生,當中包括與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簡愷樂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私生活極其淫亂,完全顛覆了她的三觀,事件哄動全城。事隔十多日,Grace昨日就更新了她的IG story同大家分享她的最新近況。
Grace與小豬9年情斷。(ig@gracechowwwww)


Grace在IG story讓大家看看她染的新髮色,並寫上:「度假前去染個髮,淺出一個新高度。」看來她的心情相當不錯,還準備去度假了。另外她又表示:「最近只要一打開小盒子,就是跟我告自己男友的狀女孩子,也太可愛了吧!」,看來她公開了與小豬分手並大爆料後,讓她成為不少女生的戀愛顧問,紛紛向她尋求意見解決感情問題。有網民留言問她:「最近過得好嗎」,她就回應對方表示:「不错~」。而Grace的這個「~」符號就惹來網民的討論,指她疑似串爆愷樂,因為之前愷樂發文向Grace道歉時,就用了「~」符號,即被網民批評她在裝可愛或是調皮的感覺,認為她道歉沒誠意,之後愷樂將符號刪掉了。這次Grace又用「~」符號難免會令人有所聯想。

Grace更新了她的IG Story。(ig@gracechowwwww)


點擊下圖逐格睇Grace最新IG story動態以及佢嘅其他靚相:

Grace成了戀愛顧問。(ig@gracechowwwww)


Grace最新髮色。(ig@gracechowwwww)


Grace最新髮色。(ig@gracechowwwww)


周揚青最近撰長文公開羅志祥背她出軌、約炮等惡行,雖充滿不忿的指控,但字裏行間仍感受到她對昔日感情在美好時期的依戀。(gracechowwwww@IG)


周揚青是羅志祥唯一公開過的女朋友。(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指自己如真的想毀了羅志祥不用等到現在。(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也不是省油的燈,自言並不缺錢。(Instagram@gracechowwwww)


有網民批評周揚青是因得不足「分手費」才大爆羅志祥的秘密。(Instagram@gracechowwwww)


如今,周揚青亦大膽爆出羅志祥私生活不檢點。(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以前大膽認愛羅志祥。(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除了整容,同時減去20KG,成為內地高人氣網紅,非常勵志!(IG圖片/gracechowwwww)


周揚青憑這個餐單減至人生最低體重。(IG圖片/gracechowwwww)


除了飲食節制之外,周揚青也會做運動減肥。(IG圖片/gracechowwwww)


周揚青憑自身努力,減成女神身形,還經得起三面鏡的考驗。(IG圖片/gracechowwwww)


(IG圖片/gracechowwwww)


(IG圖片/gracechowwwww)


她點會缺錢?(Instagram:@gracechowwwww)


她點會缺錢?(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在內地人氣非常高。(IG圖片/gracechowwwww)


周揚青在內地人氣非常高。(IG圖片/gracechowwwww)


周揚青家底雄厚。(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家底雄厚。(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在內地人氣非常高。(IG圖片/gracechowwwww)


周揚青周身名牌。(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出手亦相當闊綽。(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周身名牌。(Instagram:@gracechowwwww)


Grace好sexy。(ig@gracechowwwww)


Grace好sexy。(ig@gracechowwwww)


周揚青指「旗下女藝人」有男朋友卻這樣做,還在裝純情。(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愷樂主持兒童節目,有稱蝴蝶姐姐,形象純情。(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愷樂這樣道歉,言下之意是否默認長期與羅志祥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旗下女藝人」就是她?(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愷樂的道歉帖文中則有tag周揚青。(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愷樂爸爸曾在節目上透露羅志祥時常去愷樂家。(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二人關係親蜜,有傳出過緋聞。(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羅志祥與愷樂一起拍攝節目和出席活動。(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二人感情要好。(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愷樂加入羅志祥公司多年。(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道歉帖文一出便被網民鬧爆,指其帖文中的「~」波浪符號,道歉還得裝可愛,因此愷樂其後修改帖文,刪除「~」。(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有網民留言叫愷樂驗性病。(Instagram@butterfly092288)


蝴蝶姐姐以甜美外表和娃娃音為人熟知。(butterfly092288@IG)


蝴蝶姐姐多年零負面新聞,卻被踢爆裝清純。(butterfly092288@IG)


蝴蝶姐姐後改藝名為藝名愷樂。(butterfly092288@IG)


蝴蝶姐姐早年以兒童台姐姐身份出道。(butterfly092288@IG)


曾是劈腿受害者的蝴蝶姐姐如今淪為「小三」。(butterfly092288@IG)


原本形象清純可愛的蝴蝶姐姐,因介入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之事而形象大崩壞。(butterfly092288@IG)


《香港電影我撐場民選大獎2020》全民一人一票,用行動撐本土!

https://hkmovies2020.hk01.com

旗艦智能手錶 Series 5、Dyson風筒等豐富獎品等你羸!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