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婚後第一個生日 莊思敏跟台灣老公視像慶祝 #莊思敏

莊思敏40歲生日,只能以視像跟老公一齊慶祝。
婚後第一個生日莊思敏跟台灣老公視像慶祝莊思敏40歲生日,只能以視像跟老公一齊慶祝。莊思敏於5月1日40歲生日,是她嫁台灣老公楊秉逸(Brian)後的第 ...




婚後第一個生日 莊思敏跟台灣老公視像慶祝

莊思敏40歲生日,只能以視像跟老公一齊慶祝。

莊思敏於5月1日40歲生日,是她嫁台灣老公楊秉逸(Brian)後的第一個生日,但因為疫情關係,Brain未能來跟她慶祝。莊思敏在社網交貼上望著跟老公視像的手機,在兩個蛋糕面前舉V字的照片,留言:「生日快樂 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妹妹莊思明跟男友楊明都有來跟她慶生。

莊思敏今年3月中跟Brain在港註冊結婚,成功在40歲前出嫁。受疫情影響,簽字儀式在她家中舉行,雙方父母都未能來港見證;Brain新婚不久亦已回台灣工作,夫妻每日以電話通訊聯繫感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