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斷肋骨未傷愈 滕麗名打仔熊家超緊張 #滕麗名

滕麗名跟熊家如真實家人,所以擔心她傷未愈就拍打仔戲。
斷肋骨未傷愈滕麗名打仔熊家超緊張滕麗名跟熊家如真實家人,所以擔心她傷未愈就拍打仔戲。滕麗名在電視城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由於她之前斷肋骨傷勢還未 ...




斷肋骨未傷愈 滕麗名打仔熊家超緊張

滕麗名跟熊家如真實家人,所以擔心她傷未愈就拍打仔戲。

滕麗名在電視城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由於她之前斷肋骨傷勢還未痊愈,日前拍攝打仔戲,(熊家)全家人都好緊張。她稱有信心劇集邁向2千集。問她與袁文傑的感情戲會否一齊?她表示暫時劇本未寫到,個人認為感情戲拖拖拉拉,有些少漣漪較好。

對於同時兼顧拍攝劇集《陀槍師姐2020》,阿滕說不會搞到精神錯亂,《陀》以案件為主好考記憶,暫時記憶力還可以。至於肋骨傷勢,她表示不是超級大動作也應付到,醫生說斷骨復完後更硬淨,曾有師傅說她的骨骼精奇,原來是這個意思,她受傷後一個月已經可以落床。她透露劇中動作戲多人群,所以要押後拍攝,最慘要穿羊毛衫及麂皮褸冬天戲服,之前她戴頭盔拍攝出現皮膚敏感,只望盡快完成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