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add名人時尚】後武肺時代 品牌廣告脫期 舒淇劉雯成巿場先鋒 #劉雯 #舒淇

每年的3月和4月都是品牌拍攝秋冬季宣傳廣告的時候,而武漢肺炎令全球一切活動停產,廣告拍攝也停工,芸芸品牌中只有Chanel完成來季的拍攝工作,在復工無 ...






每年的3 月和4 月都是品牌拍攝秋冬季宣傳廣告的時候,而武漢肺炎令全球一切活動停產,廣告拍攝也停工,芸芸品牌中只有Chanel 完成來季的拍攝工作,在復工無期的情況之下,廣告公司都建議客人以新的方式作傳遞訊息的方法,例如用插畫和3D 動畫代替攝影,有些品牌則利用手頭上僅有的資源和人力,將拍攝規模縮小,以online 形式與拍攝相關的人士如創意總監、攝影師、造型師、化妝師、髮型師、佈景設計師等即時溝通,邀請攝影師身邊的拍檔或伴侶或充當模特兒。

這是疫禍帶來的新景象,Prada 就事先聲明秋冬廣告將會是一個突破,會以前所未有的新形態出現,而同樣為意大利品牌的Valentino 早前就公開秋冬廣告大片企劃,名為#ValentinoEmpathy,將會邀請超模劉雯、黑珍珠Naomi Campbell、Adut Akech、演員舒淇、唐嫣等人參與拍攝,拍攝地點將由她們自行決定,並由其至親好友掌鏡拍攝,她們更會將所有拍攝的酬金作為善款,捐贈意大利羅馬一間醫院。品牌以行動來證明自己與當下形勢接軌,商業化得來又不失人情味,繫緊全球人類的此刻的心情,超越了單純宣傳的目的,為不安世界下的時尚帶來全新的價值觀。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Chanel 最新太陽眼鏡廣告企劃,找來Pharrell Williams、Margaret Qualley擔任model。


Prada 最新一輯早秋系列的廣告企劃已經出爐。


Adut Akech為Valentino 秋冬季行騷,亦成為廣告企劃的主角之一。


舒淇經常出席紅地毯活動,跟Valentino 關係密切。


劉雯走Valentino 的Haute Couture 騷。


Naomi Campbell的節目穿上Valentino,跟藝術總監Pierpaolo Piccioli份屬好友。


意大利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Valentino 的藝術總監Pierpaolo Piccioli都要wfh。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