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何超蓮逛屋企後花園 網民羨慕似公園咁大 #何超蓮

超蓮拎住名牌包包到後花園逛,這個私人花園大到似公園。
何超蓮逛屋企後花園網民羨慕似公園咁大超蓮拎住名牌包包到後花園逛,這個私人花園大到似公園。賭王何鴻燊最索千金何超蓮在社交網分享靚相,她留言於自己家中的花 ...




何超蓮逛屋企後花園 網民羨慕似公園咁大

超蓮拎住名牌包包到後花園逛,這個私人花園大到似公園。

賭王何鴻燊最索千金何超蓮在社交網分享靚相,她留言於自己家中的花園拍攝,「是的又是在我家拍的ootd,粉嫩粉嫩的小女生感覺,還喜歡嗎?」當中「ootd」是指分享當日的襯衫衣着。

從相中可見,超蓮着住粉紅上衣,充少女氣息,坐於花園的植物旁擺甫士,更拎着名牌手袋,對鏡頭甜笑,一顯大家閏秀風範。另一張則見到超蓮迎着陽光邁步,悠閒之中又不失自信,更低調地展示了令人稱羡的身材比例,即使着得密密實實,仍無意中騷出她的超長腿。

明知賭王豪宅必然又大又靚,但眼見才發覺原來平凡沒法想像得來,一眾網民留意到超蓮家中的花園,綠意盈盈、花木繁盛,與公園無異;她身後的植物叫菲島福木,主要生長於海濱環境,價格不菲,她的花園有如樹林一樣,可想時知打理植物亦花費不少金錢,所以有留言:「羨慕家裏跟公園似的」。

其實早在3日前,超蓮分享的相片亦展示了紥住馬尾的她在超大露台擺甫士,旁邊有各樣的花花草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