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羅志祥:【渣男沒路?】傳羅志祥退出娛樂圈 #渣男 #羅志祥

小豬前途未卜!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私生活淫亂,被冠上「渣男」標籤,形象掃地。目前在內地已結束14天自我隔離的小豬,下一步動向引 ...




小豬前途未卜!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爆私生活淫亂,被冠上「渣男」標籤,形象掃地。目前在內地已結束14天自我隔離的小豬,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有指他將於今月開記者會,宣布全面停工休息,進行深刻反省,更傳出他有意全面退出娛樂圈。


至於會否與小三兼旗下女藝人愷樂割席,引起網民熱論紛紛,但消息並未獲經理人公司證實。此外,曾進軍日本市場的小豬,曾與日本女歌手倖田來未合作主持節目,小豬亦曾表示後悔沒有追對方。偷食一事在日本也掀起熱議,有日本網民直指因小豬學會「渣男」的中文,更有人建議他拍AV謝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