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留家避疫惹禍?】森美揸愛車出巡慘跪低 鬚根Look被指似林雪 #林雪 #森美

(IG圖片)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起,大部份香港市民都戴口罩度日,儀容上可能比以往要以「真面目」示人相比,已經輕便,甚至求其得多。對男士們來說,可能更貪方 ...




(IG圖片)


由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起,大部份香港市民都戴口罩度日,儀容上可能比以往要以「真面目」示人相比,已經輕便,甚至求其得多。對男士們來說,可能更貪方便不用剃鬚,戴上口罩便遮掉,十分方便。電台DJ森美亦一樣,留鬚的他趁着近日的好天氣,駕着自己的電單車出遊,卻遇上壞車,幸好他未因出巡失敗而感不快,反而發現了「男人的浪漫」。

森美今天在IG貼圖並留言說:「你以為你玩車?車玩你呀!哈哈!壞車都係享受當有兄弟幫你整車,同你推車,陪你等拖車,就係 #男人的浪漫。」相中看到壞車後的森車頹爆坐在地上,又攤大手仰天,狀似大叫無奈,而他亦趁機擺了幾個chok爆甫士拍照留念,自得其樂。

不過,最慘的相信不是座駕跪低或需維修,有網民指森美的樣子,一下誤認是林雪,論年齡、身材、五官,森美與林雪都有一段距離,頂多是森美以往多以青靚白淨樣子見人,今日卻是鬚根look出鏡。另一邊廂,有網民指森美似足舊同事細So(蘇耀宗),看來無gel頭又留鬚的森美,與其他藝人撞樣的比率十分高。

早幾日留在台灣避疫的余文樂先至被笑變樣谷德昭,余文樂就話無開工、不用見人少了keep fit才惹禍,森美卻如常主持電台節目,保持光率都搞到「變臉」,這個武漢肺炎認真「害人不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森美揸愛車出遊,卻不幸遇上壞車,要安排拖車拖走。(IG圖片)


但森美的心情沒有壞影響。(IG圖片)


有網民指森美似林雪。(IG圖片)


另有網民指森美同細So似樣。(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