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女大18變】楊冪11歲哨牙look童星相曝光 再被網民質疑整容 #整容 #楊冪

33歲的大陸女星楊冪入行多年,整容傳聞一直未有間斷,而當事人的她一直否認,而網民不時都拎返她入行多年的舊相作比對,質疑她的五官到臉型都有經過加工微調等 ...






33歲的大陸女星楊冪入行多年,整容傳聞一直未有間斷,而當事人的她一直否認,而網民不時都拎返她入行多年的舊相作比對,質疑她的五官到臉型都有經過加工微調等。

童星出身的楊冪,當然樣子女大18變,昨日大陸傳媒就流出了她11歲時與李亞鵬合作拍電影《歌手》的片段,戲中她飾演李亞鵬的表妹「小夏」,當年的她已是一名大眼妹,身腳已相當纖幼修長,不過亮點落在她的一棚哨牙身上,有網民讚她小時候可愛,不過亦有一些有網民留言質疑她的外貌:「齙牙太醜了整容了?」、「小時候臉不方啊,20歲左右怎麼會有方臉時期」、「鼻子和嘴肯定整了,承認有這麼難嗎」等。其實,她的哨牙樣絕對是人工,是為了配合套戲的劇情,全情要戴牙套演出,而這套戲亦是她做童星的最後一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冪的精緻五官,多年內被人質疑整容(資料圖片)


飾演李亞鵬的表妹(網絡圖片)


22年前的楊冪及李亞鵬(網絡圖片)


11歲的楊冪已是大眼妹一名(網絡圖片)


戲中要飾演哨牙妹一名(網絡圖片)


楊冪小時候手腳已相當纖幼(網絡圖片)


網民再質疑楊冪的容貌(網絡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