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A100】奇洛 BLACK PINK 入選最具影響力亞裔人 #奇洛

網站GoldHouse每年都會公佈A100名單,選出今年最有影響力的亞裔、美籍亞裔與太平洋島國人士。今年除了有荷李活紅星奇洛李維斯(KeanuReev ...






網站Gold House每年都會公佈A100名單,選出今年最有影響力的亞裔、美籍亞裔與太平洋島國人士。今年除了有荷李活紅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與「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K-Pop歌手亦殺入100強,包括BLACK PINK與BTS。

今年美國大吹韓風,除了以上兩隊組合,《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同樣榜上有名。另外入圍的還有《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導演泰格韋替替(Taika Waititi)、金球影后Awkwafina、《嗜血驕娃》(Killing Eve)視后吳珊卓(Sandra Oh)、名模Chrissy Teigen及《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Birds of Prey)女導演閻羽茜等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奇洛入選最具影響力亞裔人


「The Rock」狄維莊遜


BLACK PINK


《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


影后Awkwafina與BTS


《雷神3》導演泰格韋替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