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Lisa@BP遭死亡威脅:槍已準備好

Lisa受死亡威脅粉絲都很擔心,促請YG加強保護她。
Lisa@BP遭死亡威脅:槍已準備好Lisa受死亡威脅粉絲都很擔心,促請YG加強保護她。韓國女團BlackPink(BP)泰籍成員Lisa遭受死亡威脅 ...




Lisa@BP遭死亡威脅:槍已準備好

Lisa受死亡威脅粉絲都很擔心,促請YG加強保護她。

韓國女團BlackPink(BP)泰籍成員Lisa遭受死亡威脅,有網民發現在ig上,有一個以辱罵IU和Lisa為名的帳戶,在ig story發文稱「Lol I will kill lisa. I have my gun already.(我會殺掉Lisa,槍已經準備好。)」,並將Lisa的照片P到墳墓照,留言「死了多好」。

網民又在Twitter發現有帳戶發文,指若BP回歸,就會射殺Lisa,叫粉絲現在先跟偶像說拜拜。

對此粉絲群起舉報,並聯繫BP所屬社YG娛樂加緊保護Lisa;Twitter的帳號現已被凍結。

過往,女團Apink和防彈少年團的Jimin(朴智旻)也曾多次遭同樣的死亡威嚇,令粉絲非常擔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