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新劇輪住播】宋智孝孖「情敵」多順谷劇 43歲金喜善獲讚童顏 #宋智孝 #金喜善

宋智孝、金喜善主演的新劇輪住播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女星宋智孝主演的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將於今晚播出第7集,香港劇迷可於Ne ...




宋智孝、金喜善主演的新劇輪住播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女星宋智孝主演的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將於今晚播出第7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同步追看。劇組今日公開了智孝與多順的合照宣傳,呼籲劇迷準時睇劇,雖然兩人在劇中飾演情敵,但戲外就十分老友,頭貼頭大擺心心甫士,似足兩姊妹。另外,智孝今日亦於IG晒花絮照。

另外,有「韓國第一大美人」之稱的43歲女星金喜善,將與32歲男星周元合作SBS新劇《Alice》,劇組亦於今日公開了眾演員首次進行劇本圍讀的情況,淡妝戴着眼鏡示人的金喜善顯得十分童顏,就算拍住周元都不像相差11年,令劇迷大呼期待新劇開播。

《Alice》將於下月28日播出,講述飾演警察的周元努力追尋其母的死亡真相,並遇到天才物理學家金喜善,原來金喜善已掌握了時間旅行的關鍵線索,兩人合力解開時間旅行的秘密。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我們,愛過嗎?》晒智孝與「情敵」多順的合照谷劇


智孝之前分別與四位男主角親密合照


智孝及宋鍾鎬


智孝及具子成


智孝及金敏俊


智孝於IG晒花絮照


金喜善與周元合作新劇《Alice》


劇組公開首次劇本圍讀的情況


43歲金喜善獲讚童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