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去年揸大膽車判 「服務令」在身】 錢小豪長子龐景峰鬧市違反限聚令:我撞到朋友啫! #錢小豪 #龐景峰

7月13日,因應香港第三波疫情,特首林鄭宣布再一次收緊限聚令,限制超過4人的群組聚集。雖然違例會遭票控,不過,總會有人因不小心而犯法。好像錢小豪和前妻 ...








7月13日,因應香港第三波疫情,特首林鄭宣布再一次收緊限聚令,限制超過4人的群組聚集。

雖然違例會遭票控,不過,總會有人因不小心而犯法。好像錢小豪和前妻郭秀雲的兒子龐景峰,在7月24日,即限聚令生效後,《壹》仔便見到他連人帶狗,站在銅鑼灣鬧市,身邊還有四位朋友,即是五人聚集。若此時有警察經過,每人便會被罰款$2000 ,還有機會判處監禁。不過 ,龐景峰事後解釋:「銅鑼灣係好多聚集嘅地方,咁我撞到朋友都好正常喎!唔係唔小心喎!呢個真係撞到喎!」你可以咁解釋嘅!現時室外限聚令,已由四人再收緊至兩人,別說《壹》仔沒向你溫馨提示,小心喇!



無牌駕駛被捕

29歲的龐景峰(Andrew),爸爸錢小豪是武打演員,媽媽郭秀雲則是國際華裔小姐。受父母影響,在美國畢業後,一心希望加入娛樂圈。15年,龐景峰正式入行當歌手,更曾拍攝兩套電影,其中一套《靈幻大師》,便是與爸爸錢小豪合作,飾演兩師徒。入行五年,發展只屬一般,反之新聞卻不斷。除了他多姿多彩的緋聞,上年更惹上官非。話說4月時,龐景峰被揭發深夜無牌駕駛,當時他在灣仔駕駛私家車遇上警方截查,被發現原來身上只得美國駕駛執照,和九年前已到期的學習執照。結果被控無牌駕駛,兼沒有第三者保險兩項控罪,上年12月,被判社會服務令60小時,更禍及媽媽,因為車輛屬郭秀雲名下,所以郭秀雲亦涉縱容兒子無牌駕駛,同樣被判罰款$4300和停牌12個月。

銅鑼灣五人聚集

數數手指,一般社會服務令為期12個月,即龐景峰現時仍有「服務令」在身。一單未了結,他繼續不小心,就在7月24日,室外四人限聚令生效時,龐景峰帶着一隻秋田犬,在銅鑼灣等候朋友,原本只有三個人圍埋,但過了不久,便由三人變成五人群組聚集,之後五人站在街上繼續聊天,龐景峰更拉下口罩一邊喝飲料,一邊說話,口水花四濺,似乎當時他們還未察覺自己已經犯法。聊了一會,眾人似想轉場再聚,於是五人分批登上兩駕的士,龐景峰更有紳士風度地讓女士先行。這次無心之失雖逃過法眼,但不是每次也這麼僥倖,最重要是,疫情嚴峻下,要顧己及人。

改名五次

29歲的龐景峰,事業雖不及生父錢小豪出眾,但他的新聞卻充滿娛樂性。他先後改名五次,由原名錢浩然,到父母離婚,媽媽郭秀雲再嫁富商龐傑,隨母生活的他,再改名錢錡夫,錢梓宏及錢景峰。21歲時,他乾脆改跟後父姓龐。

專溝嫩模

有位「富後父」的龐景峰,亦女人緣十足。話晒都係半個富二代,自然有不少美女投懷送抱,他更一度被稱為嫩模殺手,當年有傳先後與「模媽」Mia,還有Mika拍拖。接着又與「嫩版柏芝」楊埕擦出愛火,不過有傳二人因為吵架,更導致肢體碰撞,所以最後分手收場。近年,龐景峰便搭上學生妹Peggy,更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公開承諾要努力接戲,希望盡快蓄儲300萬老婆本。待Peggy兩年後畢業,便計劃結婚。剛開設武術演藝學校,為事業發力的他,希望對女友不是開空頭支票!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